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郑曦     发布时间:2023-02-2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月20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省水利厅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按照厅党组要求,中心党支部精心筹备,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支部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点内容进行研学。会前,中心党支部充分征求全体干部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围绕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增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履职尽责勇担当,紧紧围绕省委“三个年”活动、厅党组决策部署以及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两规划”审批、通关河水库立项、渭河堤防标准化创建工作,做好《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释义宣贯以及渭河流域河湖长制工作。三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把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梳理、列出清单,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落实,努力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