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通过渭南市水务局考核组考核测评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月10日,渭南市水务局考核组来渭河中心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等29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测评。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斌龙主持会议,并汇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总结报告。


    会上,考核组对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介绍了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实事求是,全面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三要发扬民主,认真做好考核测评工作;四要锐意进取,为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杨斌龙在汇报中指出,一年来,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中心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在市局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忠诚,激励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推动渭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自律、选人用人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详细查阅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关资料。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