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召开河长制智慧河湖长综合治理平台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月15日,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召开河长制智慧治理平台建设方案汇报会。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平台治理建设方案汇报,中心领导班子与各科室负责人从项目规划、设备布设布局、后台数据收集应用等方面提出意见要求。

    会议强调,智慧平台建立是推进河湖长制相关工作的有力举措,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河长办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快对主要路口及违法行为频发区段监控设备的布投,并与原有监控设备相结合,提升监管工作能力;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结合会议意见,细化项目方案,列出分步实施计划,全力加快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