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春训总结暨2023年度中心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月10日,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春训总结暨2023年度中心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做了2022年度财务报告,对春训进行了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表彰了中心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

    会议指出,开展春训工作,各科室都能够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全体干部职工能够认真参加学习教育,扎实完成春训工作任务,切实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保证”,形成中心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学习氛围。2022年,在市水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沿渭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站岗守阵活渭水 紧跟旗帜谱华章”学习教育,聚焦渭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围绕党组织建设、渭河生态区监督管理、堤防安全运行、堤顶道路绿化管护、防汛抢险、生态区保护宣传等重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按照市水务局党组“三个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中心2023年度主要目标任务,重点做好认真开展主题活动,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学习教育培训,谋划项目建设,细化日常管护,全面推进竣工验收工作,理清河长工作思路,落实防汛抢险工作,加强人事考核管理,丰富职文化生活等工作。按照市水务局党组"三个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中心2023年度主要目标任务,重点从认真开展主题活动、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学习教育培训、谋划项目建设、细化日常管护、全面推进项目竣工验收、理清河长工作思路,落实防汛抢险责任,加强人事考核管理,丰富职文化生活等方面抓好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理论武装。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按时认真参加中心组织的各类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科负责人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带头引领,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主人翁意识和团队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中心全年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办公室要加大工作纪律检查力度,激发干部职工干事活力,营造良好干事氛围。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