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眉县水利局举办《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专题讲座培训会

来源: 眉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月30日,眉县水利局举办《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专题讲座培训会,对《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围绕渭河的历史、《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的特色和亮点、如何宣传贯彻《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是我省流域保护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标志着渭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进入新阶段。《条例》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渭河流域河流特点、水利管理工作实际,创设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机制和制度,有效改善渭河流域生态环境,科学、合理布局产业和建设项目,将渭河流域保护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纳入法治轨道,对渭河流域保护治理和渭河生态区保护管理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指出,《条例》的出台,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渭河流域治理保护工作提供了法律依据,更为促进渭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要求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把学习《条例》精神的工作成果转化为加强渭河流域保护和生态区管理的执法工作上来。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