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水务:渭南市召开河湖长制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渭南水务     发布时间:2023-01-0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渭南市召开河湖长制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河湖长制信息化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建设渭南市河湖长制信息化管理平台是当前推进河湖长制相关工作的强有力举措,要聚焦当前河湖长制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实时对非法采砂、河道乱堆等问题进行监控,形成有力震慑,推进巩固河湖“清四乱”和妨碍行洪突出问题治理成果,维护渭南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按照智慧水务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规划,超前部署,科学统筹,分项实施,加快完成沿渭河主城区监控设施布设,实现河湖长制信息化平台建设全覆盖。要充分利用卡口监控、无人机等现代化设备功能,提升监管工作能力,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各相关单位,推进河湖“清四乱”和妨碍行洪突出问题高效解决。

会议要求,渭南市渭河生态中心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密切协作,落实专人负责,做好基础数据收集,全力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促进渭河河湖长制信息化工作深入开展。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