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通关河水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通过审查

来源: 梁欣阳     发布时间:2022-07-15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渭河干流生态补水水源通关河水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在宝鸡通过审查。宝鸡市水利局局长张卫东主持审查会议,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副主任王飞,宝鸡市相关部门、宝鸡市陈仓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通报了通关河水库工程项目概况;陕西诚和水利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汇报了社稳评估报告的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及专家对评估报告内容和程序是否完备,评估方案是否科学,实地调查及征求公众意见是否广泛,风险因素识别是否完整,风险等级判断是否恰当,风险防范化解措施和应急预案是否全面、可行、有效等方面进行质询,并最终形成专家组意见。专家组认为:该报告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我省相关的政策要求和技术标准,原则同意渭河干流生态补水水源通关河水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通过评审。

    会议强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是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前置要件,对通关河水库工程的顺利立项和开工建设起到决定性作用。要求编制单位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尽快取得正式审查意见。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