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开展“结对共建 争模创先”活动

来源: 陈瑞珍     发布时间:2021-08-1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月11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和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工会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 争模创先”活动。

活动中,双方工会按照“地域相邻、行业相近、双向选择、属地管理”的原则,以“争模创先”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共建活动协议书》。会后,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工会参观了保护中心职工活动室。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深入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工会工作新格局,进一步丰富工会活动内容,增强工作实效,全面提高工会工作质量。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