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举办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 郑曦     发布时间:2021-08-19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月18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举办专题培训讲座,深化干部职工对新时代治水理念的理解,激发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邀请西安理工大学朱记伟教授为大家授课,以《新时代治水模式的转变与思考》为题,从时代背景、模式转变、陕西经验、实践思考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新时代治水理念、治水模式的主要转变以及当前治水工作的经验思考,引经据典、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形象生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深化了对新时代治水理念的理解,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及时更新观念,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渭河生态区和渭河流域治理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