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郑曦     发布时间:2021-03-31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29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助力加油,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沉下心来,切实学深悟透,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能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奋力书写“渭河答卷”,把渭河打造成老百姓的幸福河和高质量发展的标杆河。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