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8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17日上午,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志愿者在渭河北堤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栽植树苗,纪念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绿化、美化环境,传播环保理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肩负起保护生态渭河的重任。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挖土、扶苗、填土,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共栽植了500余棵白皮松树苗,高质量完成了植树任务。其间有游客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主动上前制止,并向游客讲解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大美渭河的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传承了“雷锋精神”,还表示要从身边的实事做起,以身作则,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环保队伍中来,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