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建党一百年 喜迎十四运”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徐嘉悦     发布时间:2021-03-12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11日上午,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渭河以南、郑西高铁以北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开展“建党一百年·喜迎十四运”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是保护中心参与创建生态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通过开展植绿护绿行动,树立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传播绿色理念。在植树现场,中心干部职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挥锹铲土,扶苗回填,给树苗浇水,场面异常火热,职工们干劲十足。

据了解,本次所植树种为樱花树,共计120余棵,为本地种植树种,适宜本地气候和生长条件。树苗种植后,将安排管护人员做好新植树浇水施肥,确保每一棵都成活。同时,也将于近期开展美化活动,为渭河以南、郑西高铁以北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奠定了基础。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