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月19日,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科级以上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渭南市水务局党组关于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辅导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举行》、《中共渭南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召开》和《鄂竟平在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培训必学篇目。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这次教育培训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用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总结交流等方式,增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各项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教育培训安排上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联系所处岗位、分管领域、承担职责、聚焦发展中的难题、工作中的不足,谋划思路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保护中心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实效,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