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对渭南市2020年度渭河生态区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月14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第二考核组一行对渭南市渭河生态区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及沿渭各县(市、区)治渭机构负责人参加考核会议。

    省考核组实地察看了渭南市渭河生态区建设及管护情况,听取了中心主任禹瑛关于渭河生态区2020年度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沿渭各县(市、区)的工作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省考核组认为:渭南市渭河生态区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措施得力,生态保护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县市区工作,成绩显著。管理工作积极探索,规范到位,监管有力。竣工验收工作稳定推进,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考核组要求渭南市生态区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渭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抓紧机遇,结合“十四五”规划,做好调研,积极谋划渭河流域发展;三是要拿出更有力的措施,把生态区的工作做好,以庆祝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