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漆水河流域综合规划》修编通过省水利厅技术审查

来源: 段植瀚     发布时间:2023-04-17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月7日,受省水利厅委托,陕西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在西安组织召开了《陕西省漆水河流域综合规划》审查会议。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主任李满良、厅规划与计划处副处长沈中原出席会议,王飞副主任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和特邀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分别在整体结构、规划衔接、指标设置、规范用词等方面提出相关修改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基本符合相关编制规程和技术要求,同意《规划》通过技术审查,并强调编制单位要尽快按照会议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漆水河是渭河中游左岸支流,发源于宝鸡市麟游县招贤镇以北的斜梁,经麟游县、永寿县、乾县、扶风县至武功县与杨陵区交界处的大庄镇桥寨村汇入渭河。干流全长151.6km,全流域面积3824km2。本次规划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遵循“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根据流域自然条件和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对流域的治理、开发、保护与管理进行了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规划。

    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等省级部门,省水利厅办公室、规划计划处、政策法规处、水资源水文管理处、水旱灾害防御处、全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建设监督处、河湖运行处、水土保持治理处、农村水利水电处、工程移民处,宝鸡市、咸阳市、杨凌示范区水利(水务)局,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相关处室,陕西水环境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