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杨凌示范区水务局开展渭河保护条例集中宣贯培训

来源: 庞鹏岗     发布时间:2023-03-30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29日上午,在《黄河保护法》和《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即将全面施行之际,杨凌示范区河长办邀请了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唐娜就《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做了专题辅导培训。示范区水务局局长、河长办主任贺群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 唐娜以《以良法保善治,护航渭河生态保护》为题,从渭河保护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目的、重大意义、立法思路、重要的制度创新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条例实施中要注意的问题,对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掌握条例的精髓、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集中宣贯培训为契机,深刻理解黄河保护法和渭河保护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准确把握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认真做好“一法一条例”的宣传普法工作,推动法律法规有效实施,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

    示范区河长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两级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镇(街道办)河长办负责同志60多人参加了培训。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