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渭水卫士”暨眉县2023年新时代文明践行学雷锋系列活动仪式在眉县槐树林公园隆重启动

来源: 雷莉     发布时间:2023-03-1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下午2:30,在眉县槐树林公园由中共眉县县委文明办、眉县团县委、眉县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各部门青年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眉县中学、城关中学、城关二中学生共计200余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渭水卫士”暨眉县2023年新时代文明践行学雷锋系列活动并授旗。

    本次活动倡议:保护渭河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带头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关心渭河生态,宣传普及环保知识和“黄河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保护渭河的良好氛围;保护渭河做生态环保的践行者,积极参加清除白色垃圾、植绿种草、水土治理公益活动,为治理渭河污染,渭水生态贡献力量;保护渭河做生态成果的守护者,勇于监督非法排污,破坏河流生态采砂挖石,破坏水利设施等行为,做美丽渭河的守护者,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为推动眉县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和团员青年不怕脏、不怕累,对河堤路、槐树林公园等地散落的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纸屑等进行了清扫,并集中投放到垃圾车,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进了参与保护渭河的积极性、主动性。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眉县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