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赴陕西渭河生态集团座谈交流

来源: 王李泾     发布时间:2023-03-21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15日上午,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曹祎副主任赴陕西渭河生态集团座谈交流重点项目建设、渭河生态治理和《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宣贯工作。陕西渭河生态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友成,总经理杨大庆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李友成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渭河保护利用及生态治理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将围绕“守护渭河百年安澜、打造渭河千里绿廊、经营渭河万亩资源”这一职责使命,助力沿渭四市一区经济社会发展、惠及百姓利益。座谈会上,杨大庆就当前双方协作推进的渭河采砂、通关河水库前期工作、沿渭城市段生态区综合整治提升等交换了意见。

    曹祎表示,渭河中心和生态集团共同肩负保护渭河、治理渭河的使命和职责,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应精诚合作,共同将渭河保护好、治理好。曹祎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渭河保护条例宣贯的重要性,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宣传《黄河保护法》和《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二是双方要密切配合,共同完善通关水库工程筹融资方案,并积极推动渭河污泥、淤泥处理加工新材料研究项目基础工作;三是要共同谋划一批高标准、高质量的保护治理项目,多渠道吸收社会资金参与,推动渭河生态区保护治理再上新台阶。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河湖处、水资源处负责同志,渭河生态集团综合管理部、财务资产部、规划发展部部长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