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检查宝鸡市渭河生态区建设管理情况

来源: 聂敬武     发布时间:2023-03-21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14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副主任王飞带队,赴宝鸡市岐山县、高新区、陈仓区、扶风县督导检查渭河生态区建设管理情况。

    检查组一行深入渭河右岸岐山县污水处理管道整改现场、水寨大桥下穿工程现场、渭河右岸高新区堤防、渭河左岸陈仓区堤防及扶风县西渠至法汤桥段堤防加宽工程尾留护基坝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管理、储备项目进展、竣工验收及工程养护情况,对照施工图纸认真核对水寨大桥下穿方案,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检查组要求,一是《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施行在即,务必把堤防上管好,把渭河生态区管住,坚决杜绝“四乱”问题发生;二是在建工程要加快进度,注重施工质量安全,确保汛前完成。做好前期项目储备工作,积极争取资金,按程序报批,具备条件的尽快组织开工建设;三是加强生态区管控,杜绝未批先建、未批乱建的现象;四是对照竣工验收台账,认真整编资料,加快推进竣工验收工作进度。

    宝鸡市水利局、宝鸡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高新区管委会、陈仓区水利局、岐山县水利局、扶风县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