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关注

渭南日报:渭南市渭河流域生态环保志愿者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 记者 史王萍     发布时间:2023-03-1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春风十里草木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当日,在渭南市临渭区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渭南市渭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组织36名志愿者积极参加。

    早上8点,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的渭南市渭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9时许,到达植树地点临渭区向阳办蔡郭村。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志愿者们个个争先。他们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灌,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辛勤劳动,市渭河流域生态环保志愿者很快种植了60多棵树。

    活动中,协会会长蔺永才表示:”作为一名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宣传保护生态环境,我们感到光荣,感到骄傲。”

    本次活动共有市区两级19个单位约600余名志愿者参加。看着一排排新绿新植迎风而立,大家心里非常高兴。活动结束后,协会还组织志愿者们在渭河干道开展了1个小时的净滩活动。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