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水利工程质量提升活动暨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水利工程质量提升活动暨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2-06-28 16:36 来源: 本站

各设区市水利(水务)局,杨凌示范区水务局,韩城市水务局,厅设处室,厅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水利工程质量提升活动暨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陕水建发〔2022〕51号)安排,5月30日至6月10日开展了水利工程质量宣传活动暨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全省有10992人次参与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组织奖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组织奖10名,其中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奖4名,厅属单位组织奖3名,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组织奖3名。组织奖获奖名单如下:


    渭南市水务局


    汉中市水利局


    咸阳市水利局


    韩城市水务局


    陕西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


    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


    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省渭河工程局


    陕西自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二、个人奖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个人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鼓励奖50名。个人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对获得组织奖的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在2021-2022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中加2分。对获得组织奖的市场主体记良好行为,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对获得个人名次和鼓励奖的从业人员,在三类人员考核中加3分。对参加答题且成绩合格的从业人员,在水利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核中记4课时。

      各地各单位要加大常态化的宣教力度,推动水利建设质量安全宣教活动平衡发展,提高水利从业人员业务素质,防范水利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工程建设实体质量,促进全省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



     

附件:水利工程质量提升活动暨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个人获奖名单.docx

                 

 陕西省水利厅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主办单位: 陕西省水利厅

备案编号: 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 61010202000160

地址: 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 710004 电话: 029-61835268 邮箱: 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