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郑曦     发布时间:2023-04-28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月28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读书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员干部履职担当能力的务实办法。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渭河流域保护治理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围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的学习目标,坚定不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要提高站位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学,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理解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履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