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我中心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研发的淤泥利用新技术在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上广受好评

来源: 王兵     发布时间:2023-04-2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月20日,水利部第十八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开幕。水利部国科司、科技推广中心及相关协办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陕西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陕西渭河生态集团河湖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汪应洛院士团队联合开发的河湖淤泥制成建筑新材料技术在会上参展。

    该技术将经过自然晾晒或烘干的河道淤泥、细沙制成新型建筑材料,为河湖生态治理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模式,使河湖淤泥的利用价值明显提升。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吴宏伟主任对陕西展位进行参观,听取了研发团队关于该技术产品的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陕西水利科技创新成果得到参会代表认可且获得广泛好评。

    同时,我中心也积极向与会各位领导介绍了我省渭河综合治理成果以及生态区保护和流域治理的新模式新特点,并分发了《陕西省渭河保护条例》单行本,现场宣讲渭河保护条例,积极扩大《条例》的影响力,为陕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渭河力量。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