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宣传报道写作培训

来源: 何梦楠     发布时间:2023-04-10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我中心就“如何撰写宣传报道”对全体职工进行培训,旨在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职工新闻宣传工作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讲好“渭河故事”,传播“渭河声音”。

    在授课过程中,授课老师主要围绕新闻写作视角、文字准确度和图片拍摄等方面开展教学、研讨,针对在场人员实际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惑,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节奏紧凑,参训人员普遍对如何更好撰写新闻稿件有了更深的体悟和了解,还表示要充分利用“大美渭河”微信公众平台展示渭河生态区保护暨渭河流域治理取得的成就和工作动态。

    在当前新媒体环境下,“大美渭河”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成为了展示中心重点工作、职工风采、党建活动等内容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大美渭河”每年约发布42期、共计150余篇稿件,年均向厅网站供稿30余篇,中心工作在全省水利系统的关注度明显提升。同时,我中心也坚持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热情关心干部结合起来,注重加强干部的教育培训,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和内容,坚持每年开展各种培训10余次,为渭河生态区和渭河流域治理保护工作提供高素质人才队伍保障。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