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通关河水库地质勘探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 王李泾     发布时间:2023-03-1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期,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加快通关河水库前期各项工作,同步启动初设阶段的地勘工作。

    截至3月9日,已完成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完成1:2000精度的地质平面测绘10.8km²,1:1000精度的地质剖面测绘30.0km;二是完成2610m的钻探工作量,仅剩石料场和移民安置点等部位440m钻探任务;三是总计划平硐进尺350m,已完成280m,仅剩70m;四是完成工程区钻孔内纵波波速测试工作1100米,钻孔内电视测试1100米,钻孔内弹性模量12组和高密度电法剖面3.3千米等物探测试工作;五是现场取样和试验等工作完成总计划量的85%。

    在勘探现场的省水电设计院地质分院负责同志表示,春节过后,勘探人员就立即进入现场开始钻探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安排骨干力量编写勘察成果,预计在4月上旬全面完成勘探任务,为通关河水库初设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