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三八“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来源: 王翠     发布时间:2023-03-10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3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中心女职工赴白鹿原开展了三八“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观摩学习活动,旨在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提升职工文化自信,激发职工干事创业内动力。

    活动先后参观了黄土巨著《白鹿原》作者陈忠实的老宅、白鹿原党史厅、白鹿村,并观看了大型真人历史演艺剧《二虎守长安》。从文化墙、党的红色记忆英雄墙到红色书吧,从入党誓词的变迁、党旗沿革到真人历史剧的观看。整个活动将真实的历史事件与党史知识有机结合,让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曾经走过的辛酸史和苦难史,了解了传统文化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影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白鹿原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中学习、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日常,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渭河生态区建设管理及其流域治理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