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启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活动

来源: 郑曦     发布时间:2021-12-08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2月7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举办“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活动启动仪式暨传统文化讲堂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活动方案,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开办文化讲堂,邀请省委党校卢飞鹰教授授课。卢教授以《国学经典与从业修养》为题,从国学基础、从业修养、从业品格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使中心干部职工增加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领悟到了国学的智慧和魅力。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举办读书分享会、经典诵读、研讨交流等一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 ,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