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 徐嘉悦     发布时间:2021-12-07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1年第14次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满良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听取了各处(室)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和12月份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处室11月份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指出各处(室)紧盯工作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够较好完成。会议强调,各处(室)要严格对照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今年工作收口和明年工作谋划。

会议指出,各处(室)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月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把握工作节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各处(室)要围绕12月份工作计划,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机关财务管理,抓好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二是持续跟进2022年度省级补助资金计划落实情况;三是加快推进通关河水库项目前期工作;四是要加快推进《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修订和渭河干流采砂规划审查工作;五是抓好渭河综合治理期间防洪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六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素质建设放在突出位置。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