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郑曦     发布时间:2021-12-0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2月2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我们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渭河生态区建设和流域治理实际,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