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来源: 徐嘉悦     发布时间:2021-09-08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9月3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了2021年第11次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重点听取了各处(室)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对各处室8月份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在目标任务完成、沟通协作、工作效率、机关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保持了较高水平;对9月份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各处(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围绕已审定的目标任务,做到干劲不松、力度不减、程序不变、环节不漏,严明纪律守规矩,坚守责任讲担当,重要工作及重大事项及时汇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正常开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办公用房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施工改造方案,方案要尽量简单实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二要尽快完成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协调厅规计处和设计单位,确保《陕西省渭河水生态修复规划》9月底定稿,同时推进审查报批工作。三要按照《通关河水库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确定的计划时间节点完成通关河水库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和小水河水利枢纽项目建议书验收工作。四要组织相关专家对渭河滩区治理项目存在问题进行核查,确保9月份取得阶段性进展。五要组织召开《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修订工作重大问题的专题会议。六要持续跟踪渭河防洪工程维修养护经费问题,积极沟通滩区治理项目有关事宜并完善手续,要积极与厅建监处对接一期工程竣工验收有关事宜。七要加强与厅人事处沟通协调,加强对新入职人员的培养工作,以老带新做好传帮带,组织好职工礼仪培训。

会议要求,各处室在9月份的工作中要围绕已审定的目标任务,做到干劲不松、力度不减、程序不变、环节不漏,严明纪律守规矩,坚守责任讲担当,重要工作及重大事项及时汇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正常开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