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徐嘉悦     发布时间:2021-08-0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月30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谈体会、讲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党史学习成效提升工作实效,推动渭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