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陕西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 徐嘉悦     发布时间:2021-08-0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21年7月30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1年第10次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满良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听取了各处(室)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和8月份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各处室要进一步结合工作职责和具体业务,加强与省水利厅各处室的工作联系和沟通协作,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及时与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进行对接,充分履行技术支撑单位的工作职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为中心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今后每月月度工作计划的设定要坚持以工作为导向,具体目标任务设定要充分结合工作职能,突出重点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夯实责任,明确具体工作进度、完成时限及工作质量。同时,各处室负责的日常性事务工作一般不列入月度工作计划。

会议对中心8月份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原则同意各处室8月份工作计划,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各处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做到敬畏规则、尊重规则、遵循规则。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做到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尊严感、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