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陕西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 徐嘉悦     发布时间:2021-07-20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月16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1年第9次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听取各处(室)工作汇报,研究渭河“清四乱”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入脑入心,用讲话精神开启渭河生态区保护和渭河流域治理保护工作新篇章。

会议指出,中心各处室负责同志政治站位高,对各自分管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中心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团队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讲公道、讲公正、讲公平、讲正派,以公心论事,充分信任并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聪明才智,为中心营造团结向上、干事创业、和谐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各处室负责同志要继续发挥中心管理较为规范、各处室各司其职的好传统、好做法,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两规划一条例”。要加快推动《陕西省渭河流域水生态修复规划》和《陕西省渭河干流采砂规划(2021-2025)》的编制审批工作,并就水生态修复项目实施体制、规范后续项目审批程序进行研究。要紧盯《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修订,积极配合省人大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条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通过“三审”。二是要提前谋划明年的建设项目。三是要积极筹备渭河生态补水通关河水库专项会议,推动水库前期各项工作。四是加快渭河综合治理一期防洪工程验收工作。五是继续做好渭河的巡查工作。六是强化党的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对中心干部进行专业培训,提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要进一步抓好督促督办工作,细化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质量、工作标准和工作时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渭河“清四乱”工作。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角度和工作定位,积极与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进行工作对接,按照水利部和黄委有关要求做好清理工作。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