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郑曦     发布时间:2021-06-16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6月10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大家授课。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为题,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宝贵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同时用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为契机,深学深悟,学以致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