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刘晓航     发布时间:2021-04-13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月9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统文化。
    活动中,11名选手诵读的内容均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有的诵读毛泽东诗词,展现毛主席人解放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豪迈与自信;有的诵读《红船,从南湖起航》纪念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有的诵读《红岩》江姐在狱中片段,歌颂共产党人的英勇无畏;有的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有的诵读《我用残损的手掌》,传递浓烈的爱国之情;有的诵读《乡愁》,表达对两岸统一的期盼。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或激情澎湃,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展现了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职工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