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巾帼治渭展芳华 凝心聚力再出发” 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周佩     发布时间:2021-03-10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8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考察引汉济渭工程施工现场,激发女职工的行业责任感与自豪感。

活动中,保护中心女职工实地参观了黄金峡水利枢纽、三河口水利枢纽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的施工进展,以及工程建成后对陕西水资源优化管理,促进治理渭河水生态环境,推动全省实现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实地观摩学习,中心广大女职工不禁为这项造福百姓的重大工程深深震撼。

同时,保护中心还积极参与了“我想对党说句话”海报征集活动,女职工以“永葆初心,乘风破浪。胸怀治渭伟业,恰是青春少年”的朴实言语,表达了立足岗位,为渭河生态区保护事业奉献青春的真挚情感。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