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渭河生态区要闻

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渭河流域水生态修复规划专家咨询会

来源: 王娜娜     发布时间:2020-12-23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2月21日,省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陕西省渭河流域水生态修复规划专家咨询会。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建杰、总规划师黄兴国、二级巡视员李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在充分听取《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后,对前一阶段规划编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规划框架合理、总体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内容充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对把渭河建设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标杆河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对《规划》相关细节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编制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

    厅相关处室、省江河水库工作中心、渭河流域各市(区)水利(水务)局、沿渭各市(区)渭河生态区管理机构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会议。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