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关注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骄傲·水润三秦”—— “我心中的母亲河”美图视频征集开始了!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8-11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直播第二季“陕西骄傲·水润三秦”,将于8月26日对陕西省水利行业建设进行融媒直播报道,通过聚焦我省重点水利工程、水利行业发展变迁、硬核科技实力、农田水利灌溉等,多角度实景呈现新时代陕西水利行业追赶超越新气象、新作为。

                    

    陕西卫视、陕西新闻广播联合陕西省水利厅,现面向全网开展“我心中的母亲河”新媒体图片、视频有奖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本次征集活动以“我心中的母亲河”为主题,面向全网征集微视频和摄影作品,欢迎关注水利建设、水利行业发展变迁、河流生态治理的个人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本次征集活动内容以“我心中的母亲河”为主题,围绕“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水利工程、水利风景、水生态保护公益活动、渭河生态公园”等相关内容展开征集。
   作品要求:作品类型为图片、短视频。
   视频作品:不小于50MB(规格1920*1080高清无水印)图片作品:要求附加50-200字左右作品说明简介;
   作品附件:注明姓名、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联系方式。
   作品版权:所有参与征集作品需保证原创,如涉及征集作品有版权争议,风险责任由作品提供者自行承担。

三、征集时间

   2021年8月13日——2021年8月25日

四、投稿方式

   所有参与者投稿的图片、视频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qusw981@163.com(必须备注作品介绍及联系方式),同时必须@陕西卫视@陕西新闻广播官方微博,添加#陕西骄傲水润三秦# #我心中的母亲河# 等相关话题,方可报名成功!

五、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活动征集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
   特等奖1名:引汉济渭工程纪念U盘2个+矿泉水票+“水润三秦”活动证书,并邀请获奖者现场参与直播互动!共同解读大国超级工程。
第一名5名:引汉济渭工程纪念U盘2个+矿泉水票+“水润三秦”活动证书
第二名10名:引汉济渭工程纪念U盘1个+矿泉水票+“水润三秦”活动证书
第三名20名:“水润三秦”活动证书

六、结果公示

   2021年8月25日公布评选情况,参与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陕西卫视”、“陕西新闻广播”等平台并获取具体领奖方式,不再作单独通知。

七、其他须知

   1.投稿作品须为原创视频、原创摄影作品,因作品侵权或其他原因所引起的权益纠纷,由作者承担。
   2.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陕西骄傲·水润三秦”活动组委会所有。

                                                                  

                                                                    2021年8月10日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