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举办“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班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按照渭南市水务局党组关于“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2023年度活动安排,为切实将读书活动与“三个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更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激发学习热情,不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近日,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举办“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班。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国制造》、《国家至上》、《丝绸之路千问千答》等书籍部分内容,谈了学习感悟,通过本次分享,大家能够高度重视,把学习当成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广泛学习新知识、新理论,努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推进创新型、学习型单位建设。

会议指出,本次读书班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温度的思想洗礼。理论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求各科室对下发书籍进行交换阅读,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养成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习惯,激发学习兴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各科室负责人要发挥引领作用、履职尽责,抓好具体任务的落实,确保活动实效。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