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团建活动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单位的凝聚力,4月18日,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团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团建拓展活动,集思想训练、作风训练、纪律训练于一体,不仅是理论课堂的延伸,还是中心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活动包括呼吸的力量、众星捧月、时速极限、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等四个项目,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和挑战性。活动中,所有人员随机组合成3支小队,大家齐心协力,努力不懈,共同迎接挑战与考验。每组队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队员们相互鼓励加油,使每一位参与者都体验到了团结成功的喜悦,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强化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斌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本次拓展训练活动收获的无形力量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有形动力,立足本职,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渭河生态区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