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召开“站岗守阵活渭水 紧跟旗帜谱华章”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站岗守阵活渭水 紧跟旗帜谱华章”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主任张军亮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站岗守阵活渭水 紧跟旗帜谱华章”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本,支部书记、主任杨斌龙同志作动员讲话,对中心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市直水务系统开展“站岗守阵活渭水,紧跟旗帜谱华章”主题活动,是深入推进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促进水利稳投资、稳增长的需要,有利于引导全市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力开创渭南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推动主题活动扎实开展。一是要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五种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同心协力促和谐的强大合力。二是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按照“四学习”强思想要求,要从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等方面制定学习计划,每周一向党员干部推送学习内容,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把主题活动与推进渭河生态区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对照目标任务、对照岗位职责建立“三清单”,打造党建品牌,彰显渭河人的生机和活力。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测评评议办法,认真抓好“两评议”测评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组织监督、集体监督、群众监督,严以律己、谦虚谨慎、廉洁奉公,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这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履职能力有新提高、建言献策有新成效、推动发展有新业绩、服务群众有新举措,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