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宝鸡市第二届渭河文化公园万亩花海暨“水润宝鸡•醉美陈仓”文化旅游节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11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月21上午,宝鸡市第二届渭河文化公园万亩花海暨“水润宝鸡·醉美陈仓”文化旅游节在陈仓区渭河公园开幕。

出席今天活动的有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怀。 区委书记马霄在宝鸡市第二届渭河文化公园万亩花海暨"水润宝鸡 最美陈仓"文化化旅游节致欢迎词。 区长马小锋在活动现场对陈仓区文化旅游活动、印象塔渭河公园芝樱花海建设情做以详细介绍。

    渭河是宝鸡的母亲河,自西向东横穿全境,宝鸡境内干流流长224公里,占全省的44.59%。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累计投资60.8亿元,新修加固渭河干支流堤防189.5公里,建成支流口交通桥21座,治理滩区5.73万亩,建成国家级水利风景区3个、国家湿地公园2处,渭河沿线非法采砂得到全面禁止,渭河及其支流清姜河被评为全国“最美家乡河”。

开幕现场有健步走活动、太极拳、广场舞、旗袍秀展演以及乡村振兴农产品销会等。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