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支部
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5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加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生命线》宣传片,并对国家安全法知识进行测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既确保自己一切言行都在遵纪守法、利国利民的轨道上运行,也对一切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给予坚决反对和抵制,投身其中,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