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积极参加2022年春季市级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阳春三月,正是植绿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强化全民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意识,3月11日上午,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0余人前往经开区信义街道任李村东干渠植树点,参加2022年春季市级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播种春天的希望。

   “种下一棵苗,新添一片绿”。一到现场,大家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有的扶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夯实树基,还有的浇水。栽植过程中大家严格按照“苗正、夯实、表土内填、底土上覆”和“三埋两踩”的栽植要求进行。当天上午,大家严格按照标准高质量完成了30余株树苗栽植的劳动任务。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此次义务活动,不仅美化了东干渠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渭南”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