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开展“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四月份以来,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办公室积极开展“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全体同志齐心协力,立足岗位、争当先锋、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市水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中心党支部迅速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列出重点主题活动和重点学习内容,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二是迅速安排部署,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渭南市委和市水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制定了《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主任禹瑛为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坚决按照市水务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渭河生态区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高效深入开展。三是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表,采取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形式,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定期向党员推送学习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魏建锋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晓彤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是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邀请市委党校张亚娥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辅导题目为《从毛泽东诗词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对党的感情,提高了学习兴趣,坚定了政治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开展了四期“品读红色经典共庆百年华诞”诵读活动,通过讲好党的故事,展示党的辉煌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开展了四期“我与党旗合个影,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民为民情怀,弘扬爱党敬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8名参加市水务局党组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活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实践活动清单,配合管护大队完成为民办实事两件;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古田军号》和《榜样5》等影片。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本月的“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办公室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展现“党员先锋模范岗”示范作用,积极发扬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将学习教育与更好地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渭河生态区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