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23日上午,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渭南市委和市水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用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必须筑牢思想根基,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在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中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必须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结合生态区工作特点,对标对表、把握主线、凸显特色、以上率下、紧扣“实”字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十四五”,积极谋划、主动对接,聚焦水利工程建设和水生态、水环境水利资金等重点领域,规范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维护已成工程设施安全。

会议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明确,意义重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按照市水务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渭河生态区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高效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渭河生态区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