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西安市渭河生态管理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西安市渭河生态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西安市渭河生态管理中心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在西安湖亲水广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宣传材料,重点宣传了世“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日起源、目的和主题,《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和《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条,水土保持、节水知识等,并对市民游客的咨询进行了解答。

通过主题宣传,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和干部职工对保护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大家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下一步,西安市将继续组织好新媒体宣传、长江保护法网络知识竞赛和景区广播等多种宣传活动,为“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