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月29日下午,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从实际出发,突出问题导向,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刻地剖析自查。班子成员在禹瑛主任的带头下,严肃认真、客观坦诚的进行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二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增强政治定力,防止思想滑坡,坚持民主集中,提升班子领导力;三要持续推进渭河生态区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紧抓省市衔接,为“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做好铺垫;四要加强班子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不懈提升业务能力,全面推动渭河生态区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