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月18日,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中心党支部成员、副主任张军亮同志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渭南市总工会对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筹备领导小组的批复,介绍了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筹备情况,并严格按照工会章程进行了大会选举。

在监票人郭峰同志的监票下,各位会员积极行使各自权利,投下庄严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依《章程》进行选举产生了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选票结束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禹瑛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工会的工作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会要增强政治性,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工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三是工会要主动参与,上下联动。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肩负着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广大职工的重托,委员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历史使命感和肩负的责任,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是、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谱写新时代渭河生态区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的壮丽篇章。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