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部    陕西水利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whstlogonews.jpg
  日期:
  当前位置:首页地市动态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会

来源: 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月18日下午,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会。中心副主任张军亮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完善自然保护地、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制度》文件,传达了中共中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做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汇报了本科室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讲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和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2020年在新冠疫情和项目问题整改的双重压力下,各科室不遗余力,克难攻坚,较好完成各项工作。办公室的工作繁杂,点多面广,党建、纪检、办公、人事、劳资、宣传各项工作完成的有条不紊;规划科能超前规划,周密谋划,项目储备、项目规划有序进行,各项经济指标超额完成;工程科能够克服秦东水乡影响,积极配合完成项目稽查、督查、整改等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安全生产、防汛抢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等工作;管护大队进一步规范已完工程的巡护、管护、养护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生态区面貌焕然一新;警务室不断加强全市生态区红线范围督查工作,限高设施和照明线路管护、抢修及时到位,采砂协调工作进入新阶段。

会议强调,在全体干部职工一年的努力下,渭河生态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通过这次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在中心形成互相监督,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晒比拼超的干事氛围,为推动渭河生态区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会议宣读了《渭南市渭河生态区保护中心关于评选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民主投票评选了先进科室。通过民主投票选出了办公室、规划科为2020年度工作先进科室。

Insert title here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 ,然后同时按下“Ctrl ”与“Enter ”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陕西省水利厅版权所有 Copyright by Shaanxi Province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备案编号:陕ICP备19016449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39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0202000160
地址:西安市尚德路150号      邮编:710004      电话:029-61835268   邮 箱:sxsl_2010@163.com